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方向» 大健康

大健康

北大医学专为保险领域开发的健康管理培训班

面对层出不穷的健康保险产品,保险顾问如何为客户量体裁衣、制定个性化健康保险组合方案?如何掌握更多健康科普知识,为客户提供优质实用的健康管理服务?如何运用健康医疗大数据,开发符合市场需要的健康保险产品?

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托北京大学综合学科优势和北大医学丰富的医疗资源,开发推出保险领域健康管理系列培训课程,邀请医学领域科研学术专家、医疗健康产业政策权威专家、保险行业资深专家共同参与,以问题为导向,助力保险行业在健康险领域的事业发展。

一、课程设置

第一阶段课程:

个体健康风险

个体健康风险现状评估

合理体检

我国社会医疗保险现状及特点

客户保险方案的设计与资源配置

第二阶段课程:

健康管理概述

医学科普知识

常见慢性病

疾病谱统计分析与恶性疾病医疗费用

身边的营养学与大众健康

中医养生知识

第三阶段课程:

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

中国卫生医疗体制运行模式

美国医疗保险模式及特色分析

健康医疗大数据在保险中的应用

二、师资团队

1.医学领域科研学术专家:他们是来自大学及附属医院的优秀师资,掌握临床及基础医学的权威知识;

2.医疗健康产业政策权威专家:他们对政策制定有着深刻的领悟,对行业的发展有敏锐洞察与深入思考;

3.保险行业资深专家:他们是具有较高理论修养和丰富实战经验的保险行业的成功人士、高层管理者。

三、结业证书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学习,考试合格后,将颁发北京大学培训证书,加盖北京大学钢印。

项目联系人

韩老师:010-82805207     18101082700

王老师:010-82801238     18610795638

学院简介: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以“服务医学终身教育”为使命,是北京大学医学部内设的专门开展继续医学教育与培训的二级实体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