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方向» 大健康

大健康

北大医学连锁药店经营战略管理实战培训班

新医改   新零售   新思维

随着新医改政策的出台,“三医联动”改革加速推进。国家相继出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十三五”期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全国药品流通行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等一系列政策文件。为引导药品流通行业积极贯彻落实医改政策要求,探索创新发展思维,提高医药供应链管理水平,推进药事服务及健康管理服务模式升级,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托北京大学综合学科优势和北大医学丰富的医药资源,设计开发面向连锁零售药店高端管理者的培训课程。以问题为导向,以提升药店经营管理水平为目标,助力社会药房管理事业健康长足发展。

【课程特色】

*国际视野

我们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灵活教学模式,学习零售连锁药店成功管理经验。

*行业大咖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专家及北京大学优秀的医药行业专家、实践者将带给大家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同行交流

邀请零售业管理者与同行共同探索经营之道,共谋发展。

【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仅供参考,可根据委托单位量身定制培训课程。

第一部分 宏观环境与政策

我国医药零售业发展现状

新医改政策对零售药店业务发展的影响

国家药品管理重要法律法规解析

药店市场监管与医保监管

第二部分 经营与管理

药品经营质量管理

视觉营销与药店品牌建设

成功商业模式助力连锁药店盈利

国外连锁药店的经营模式与发展现状

连锁药店销售实战技巧

药品的价格策略和产品组合策略应用

医疗大数据与客户精准分析

连锁药店的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

第三部分药事服务

连锁药店服务质量提升

常见病规范化管理及联合用药

连锁药店的慢病服务体系构建

连锁药店慢病健康管理团队建设

老年人健康危险因素干预和管理

【培训师资】

1.医药领域科研学术专家:他们是来自北大医学及附属医院的优秀师资,掌握临床及基础医学和药学的权威知识;

2.连锁药店政策权威专家:他们对政策制定有着深刻的领悟,对行业的发展有敏锐洞察与深度思考;

3.连锁药店资深专家:他们是具有较高理论修养和丰富实战经验的零售药店高层管理者。

【培训对象】

药品流通企业负责人、社会药房管理者、药品零售连锁门店店长

【培训时间】

根据委托单位协商商定

【项目联系人】

康老师 010-82805897     18510006784

学院简介: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以“服务医学终身教育”为使命,是北京大学医学部内设的专门开展继续医学教育与培训的二级实体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