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2022年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历继续教育招生预警

为保护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维护学院办学声誉,学院在此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务必通过正规途径报读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郑重提醒如下:

1.一切有关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招生信息,均以学院官方网站、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内容为准。提醒各位考生报名时务必小心防范网络中可能存在的非法冒名网站、非法机构,避免上当受骗。

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https://scme.bjmu.edu.cn

新生报名地址:https://scme.bjmu.edu.cn/xljy/bmlc/index.htm

学院微信公众号:pkuscme

2.学院仅委托正式审批备案的学习中心在属地开展招生活动。所有学习中心均经当地省级教育主管部门报备、接受监管,并在教育部阳光招生平台公开公示。考生可在学院官方网站查询注册备案的招生学习中心名单https://scme.bjmu.edu.cn/xljy/xxzx/index.htm提醒考生报考时务必查实校外学习中心的招生资格,切勿向其它非法机构进行咨询报名,更勿将费用交给任何中介机构及个人。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报名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对于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学院发放入学通知书,学生凭账号密码自行登录学院网站在线缴纳学费。

3.学院始终坚持规范办学、质量第一的办学理念,在招生报名环节严格审核入学资格,教学过程中严格监督学生独立完成学院规定的各项学习活动,修满学分并符合毕业条件后方准予毕业。任何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取消录取资格,已入学者立即取消学籍。

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报名咨询电话:010-82805774,010-82805128,请谨慎选择正规合法渠道咨询报名。

最后,提醒广大报名考生提高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及时了解教育部有关网络教育的政策,切忌“投机”心理,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利用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名义实施招生诈骗的行为,请及时向学院或教育、公安等部门举报。

学院举报电话:010-82805209

学院举报邮箱:scme@bjmu.edu.cn


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