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顺利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2022年1月6日,学院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接受了2021年再认证后的第一次监督审核,得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审核组的高度评价,获得了“保持认证”的结论。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审核专家李秀利老师担任审核组组长并负责本次外审工作。首次会上,李秀利老师就审核的目的、准则、范围、程序方法以及保密承诺进行了说明。张海澄院长对审核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张院长表示,学院2002年导入ISO质量管理体系并于2003年获得认证资质,如今进入第20个年头。20年来学院坚持贯标,高度重视并认真执行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希望审核专家严格审核,帮助学院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

审核专家按照审核计划,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通过交谈、现场查阅文档、查看工作现场等多种方式,完成了对学院管理层、教育教学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学院办公室和媒体服务中心的审核。

微信图片_20220107080324.png

末次会议上,审核专家重申了本次审核目的、范围,并结合本次审核发现,对学院质量管理体系有效性和符合性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院质量管理体系非常有效,主营业务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做得非常好,满足策划及标准要求,给出“保持认证”的结论。同时,本着持续改的宗旨,审核专家就法律法规及风险机遇识别、个人信息保护、外包施工过程的安全管理、机房及演播室鼠害防范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建议。张海澄院长对审核专家专业细致的工作表达了感谢,表示学院将认真吸取审核专家反馈的意见,加强学习和自检自查,不断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