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党史竞学健步走活动

       为让大家深入学习党史知识,让党的光辉历程在教职工心中落地生根,增强团队凝聚力,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同时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11月23日,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党史竞学健步走活动。

       在党支部和工会的组织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前往医学部科创中心参观“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北大医学中西医结合创新发展专题展”。展览紧扣“中西医结合发展”的主线,以实物、图文、音像等生动详实的资料展示了中西医结合事业发展过程中的中央决策、重大事件、重要成果、重点人物,同时展出了百余件中医药文物、古籍手稿、中医药方等重要展品。展览共分为六个分主题单元:古代中国医学的发展、近现代中西医结合发展、中医走向世界、北大医学中西医结合发展、中西医结合代表人物、中医药互动体验等。学院教职工一边认真听取导览员的讲解,一边仔细观看陈列的图片、文物和文字介绍材料,解读中医发展的历史长河,体验中国传统医学文化的神奇魅力,感受北大医学中西医结合学科建设与发展。

       参观活动后,学院在医学部校园内举行了“党史竞学健步走”活动。教职工以科创楼为起点,依次在“体育馆东门”—“跃进厅南门”—“科技楼”—“会议中心北面草坪”,打卡并领取党史知识题库进行学习,大家学习和行走的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党史理论知识和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承担使命,砥砺前行,为校内外的学习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学教育资源和更加高效的学习体验,为构建具有北大医学特色的终身学习体系不断努力,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