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论文答辩组织工作

5月19日至5月27日,学院精心组织,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顺利完成春季学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来自护理学院、药学院以及临床一线教师组成了11个答辩评审小组,共计188名毕业生参加了本学期论文答辩。

089b70ae52904295aaf1eb857946f593.jpg

为确保线上答辩顺利进行,在答辩准备阶段,学院制定了详细的线上答辩实施方案,从组织方式、技术支持、资料准备、培训安排、应急处理、材料存档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同时,建立了答辩学生群、答辩专家群、答辩工作小组群,确保答辩信息畅通。答辩之前及时组织学生进行了一对一测试,确保每位学生熟悉答辩流程和线上答辩工具使用方法。答辩期间,各群组联动,每组答辩均按照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答辩过程,学生准备充分、按要求陈述并作答,答辩评审专家严谨负责,给予专业点评和指导。各方积极配合、紧张有序,圆满完成了本次答辩。

论文答辩是学历继续教育严把出口关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答辩前期精心安排、准备充分,答辩过程规范严谨、全程录制、交流充分、记录完整,保证了答辩的质量和效果,得到了学生和答辩专家的充分肯定。

2f06255e91ce43869e6a84074054a8c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