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专业执着,精益求精——北京学习中心召开2018上半年辅导员工作总结会

为及时总结经验、加强交流、部署下半年工作,7月13日北京学习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辅导员工作总结会。教学副院长李秀惠、在线教育中心主任孙宝芝、教学运营部主任刘玲、北京学习中心主任安小华、学习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总结会由安小华主任主持。北京学习中心徐珊老师对上半年辅导员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提醒。安小华主任引导大家就对辅导员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孙宝芝主任对辅导员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与刘玲主任一起就辅导员提出的问题给出了专业的答疑和指导。

untitled.png

李秀惠副院长在会议总结中对辅导员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同时强调了学院规范办学和提升质量的发展要求,希望辅导员工作与学院的发展理念和要求一致,在学生服务工作中坚持原则、保证质量。

每一次工作总结都为持续改进奠定了基础。随着北京学习中心辅导员队伍的精益求精,北京学习中心的学生支持工作将再上新台阶。

北京学习中心供稿

2018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