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北大医学健康中国领航计划顺利结业

       夏日炎炎,经历了二十天为期十个月紧张而充实的学习之旅,北大医学健康中国领航计划培训班于2021年7月25日顺利结业。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张娟出席结业仪式并发言。

       张娟院长表示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10个月的学习时光转瞬即逝,但大家友谊长存,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同时为学员们送上了亲切的祝福:祝贺大家顺利结业,希望大家学以致用,继续在各自的岗位做好引领工作。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院长曲勇同学带表学员发言,他对北医表示感谢,对培训班的组织工作给与高度评价。作诗一首来总结:

七律•北大医学健康中国领航计划班结业

曲勇

庚子相逢今别离,

京鹏岛城留足迹。

聚散本是人常情,

最难相忘师生谊。

恩师教诲点迷津,

胸中笔墨今胜昔。

健康中国担己任,

莫负北大托厚冀。

       整个学习过程有5个单元,同学们聆听了23位专家的精彩授课,与名师近距离交流,深挖痛点、不断反思,积极碰撞;课堂分享之外,同步开启移动课堂,交流医院同行的先进管理模式和运营机制,深切体会科技进步带给医疗领域的全新发展。

       研修班学习期间,来自大健康管理领域的各位管理者,都展现出了良好的学习风貌,课堂交流分享,分组讨论学习、课上课下与老师探讨行业热点和工作难点问题,大家都表示课程体系设计务实合理,授课教师经验丰富,培训安排周到细致,学习过程收获满满!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未来,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将更好地依托北大医学丰富的医疗资源、完整的医学教育体系和雄厚的师资力量,继续在大健康领域贡献力量。百年北医,将与大健康产业的引领者、开拓者和实践者们携手,乘风破浪,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