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部职成司高阳处长莅临学院调研项目进展

2018年6月14日上午,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高等继续教育处高阳处长莅临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听取了“护理学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探索项目”进展汇报。学院张海澄院长、李秀惠副院长、在线教育中心孙宝芝主任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高阳处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项目组的前期工作,并就下阶段工作给出了方向和指导建议。高阳处长强调了开展护理学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探索项目的重要意义,并指出,该项目的探索没有定势,具有一定的难度,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护理学专业教学改革方面积累了一定的工作基础,下一步需要站在国家层面,放眼全国,扩大院校和专家范围,推进项目扎扎实实往前走。

会后,高阳处长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办公场所及课程录播环境。

 

项目组供稿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