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8年毕业暨新生开学典礼

阳光明媚的秋日,医学继续教育学院送走一批毕业的学子,又迎来一批崭新的面孔。9月8日上午,学院2018年毕业暨新生开学典礼在医学部会议中心举行。学院院长张海澄、教学副院长李秀惠、在线教育中心主任孙宝芝、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翼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睦家医疗副总裁兼医疗护理总监沈晓雁,以及北京各校外学区的老师们出席典礼,有200余名毕业生和60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典礼由北京学习中心主任安小华主持。

李秀惠副院长首先介绍了2018年毕业生及学士学位获得情况。她向2018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三年多以来默默支持同学们完成学业的亲人、朋友、单位领导和同事致以谢意,希望毕业生们把今天的成绩作为坚实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勇往直前,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挑战和诱惑,守住心中一方净土,攀登人生新的高峰!

1

李秀惠副院长致辞

2

典礼现场

在典礼仪式中,张海澄院长和李秀惠副院长为200余名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典礼现场的900余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激动庄严的时刻 。

3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用人单位代表、和睦家医疗副总裁兼医疗护理总监沈晓雁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学子们充满感恩之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4

和睦家医疗副总裁、医疗护理总监沈晓雁致辞

典礼现场还举行了优秀毕业生、优秀班长、优秀学生和优秀辅导员表彰颁奖仪式。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2014秋护理专升本实验班的李颖同学、来自清华长庚医院的樊云飞同学分别作为优秀毕业生和新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

5

典礼主持及毕业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

6

表彰颁奖仪式

典礼最后,张海澄院长对全体学生发表了师长寄语。他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不自怨自艾,不好高骛远,就会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有所收获,梦想终究会照亮现实。也寄语新同学们,勤奋求索、甘于寂寞,潜心读书,埋头学习,甘坐“冷板凳”,以满腔热情投身于理论学习和实践的提高,实实在在地做好每一件平凡之事。张院长希望同学们继承北医百年传统,通过自己扎扎实实的努力和始终不懈的奋斗,使中国的老百姓享有更加健康、更加幸福、更加文明的生活,从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7

张海澄院长发表师长寄语

典礼在《北医之歌》的乐曲声中圆满落幕。毕业生们在中心实验楼前合影,并纷纷在校园里自行拍照留念,把学校的记忆珍藏在一张张照片里,留下最美的瞬间和难忘的记忆。

8

毕业生集体合影

典礼后,18级秋季入学的新同学们在逸夫楼开展了入学第一课的学习和培训活动,在北大医学的学习之旅就此起航,向理想的目标前进。

9

18级秋季入学新同学参加新生培训

 

北京学习中心供稿

201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