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会

       学院新一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即将全面开启,将有183名指导教师通过毕业论文指导系统为本届3088名学生提供毕业论文写作指导。为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工作职责,统一毕业论文指导要求,保证毕业论文指导质量,学院于2021年10月20日下午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会。会议主会场设在学院308培训室,北京大学护理学院王志稳教授、学院李秀惠副院长、教育教学中心孙宝芝主任、教学运营部和学习支持部教职员工现场参会,80余位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线上同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宝芝主任主持。

       李秀惠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会老师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向老师们传达了教育部相关政策和要求,强调了毕业论文在人才培养环节的重要性,并对上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扬。希望通过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教学与学生管理团队协同努力,加强毕业论文写作过程指导和管理,提高学生论文撰写能力和科研水平,把好学生出口关。教学运营部李敏老师就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学生总体情况、毕业论文指导要求及论文平台操作说明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和说明。王志稳教授结合多年论文指导和评审的经验,分享了在职学生毕业论文指导经验及注意事项,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实时答疑和互动交流。

       孙宝芝主任在会议总结中对参会教师表示感谢,并再次强调毕业论文评阅时应严格按照评分标准执行,统一尺度,科学严谨;同时应加强对学生的科研诚信教育;做到及时、有针对性地指导,帮助学生有效提升。同时提醒学习中心加强对学生和教师的督促,确保毕业论文工作整体有效推进。本次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指导教师工作要求、指导方法和注意事项,为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持续改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