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北京学习中心召开2018师生新年座谈会

2018年1月6日,在刚刚迎来2018年之际,北京学习中心组织召开学生新年座谈会,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一起畅谈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和感受。来自校本部14级、15级、16级、17级五个年级、各个专业的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教学副院长李秀惠、在线教育中心主任孙宝芝、北京学习中心主任安小华、负责教学运营与教育技术工作的部分老师,以及北京学习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北京学习中心主任安小华老师主持。李秀惠副院长首先对参会同学们表示诚挚欢迎并致以新年问候,并向同学们介绍了2017年国家、教育部及大学对继续教育发展的指导方向。李院长指出学院不仅仅是更名为“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将更加注重内涵建设和规范发展,学院的学历继续教育在长期坚持管理规范、质量保证的基础上,进行专业调整,致力于把护理学和药学建设成具有北大医学特色与行业示范作用的专业。学院有信心办好学历和非学历继续教育,服务行业、服务社会,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的机会,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当中。

untitled.png

随后与会师生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深度、热烈的沟通座谈。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畅谈自己的学习感受,对学院教学、课程资源、技术服务、学习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以“开放、平等、沟通”为主旨的师生新年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师生间的相互沟通,增进同学与学院的感情,加深了同学们与学院之间的相互理解,对学院优化教学工作以及北京学习中心提升学生支持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北京学习中心

201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