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联合多家机构举办公益科普讲座

2018年8月25日下午,在北京市西城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B2报告厅中,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北京急救中心、北京市应急志愿服务总队、北京市西城区应急办、网易健康等多家机构联合,共同举办了一场公益急救科普讲座——“再给生命一次机会!面对心脏骤停,我们怎么办? ”

1  

讲座由北京急救中心资深急救专家、被誉为“中国急救普及教育第一人”的贾大成老师主讲。在活动现场,贾老师不仅示范传授心脏骤停、气道堵塞等急救操作方法,还深入浅出地普及了必备的急救意识、急救观念。到场有300多位观众,其中还有从全国各地专程赶来参加活动的多位学习者。

2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科普讲座中,贾老师以其幽默诙谐的语言、广博深厚的专业经验,向观众生动鲜活地传授了了急救知识。在轻松有趣的气氛中,大家通过听、看、学、练等方式获得的健康科普知识与技能也更加牢固。在现场讲座进行中,网易、搜狐等机构还同时全程网络直播,有30万网友在网上同步收看。

6   5  

学院张海澄院长和李秀惠副院长作为主办方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现场积极互动参与者颁发了奖品。在公益讲座总结致辞中,李院长表示学院将继续举办此类公益活动,把急救知识和更多的健康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爱心接力、薪火相传!

10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