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北京学习中心2018春季迎新活动报道

春光灿烂、朝气蓬勃的三月,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新同学。3月24日上午,数百名2018年春季新同学们齐聚在医学部逸夫楼,参加了由北京学习中心(校本部)举行的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及新生培训会。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在线教育中心孙宝芝主任、学院办公室孙朝珍主任、北京学习中心安小华主任及老师们参加了迎新活动。 

迎新活动由安小华主任主持,在线教育中心孙宝芝主任在迎新致辞中对同学们选择并能够加入到北大医学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孙主任为广大新生分享了北大医学的百年历史。北京大学医学部是座百年医学高等学府,汇聚了大量优质的医学教育教学资源。而现代信息技术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得在座的新同学得以在工作岗位和家庭中“足不出户”就可以分享到北大医学一流的师资和课程。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使命就是通过搭建优质的教育教学平台,把这些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传递到适合的、有需要的人群中,帮助同学们职业能力和学历双提升。孙宝芝主任和同学们分享了“选择”和“勤奋”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传承北大医学“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习精神,在学院继续教育平台上勤奋学习,积极耕耘,提升自我,达成学习愿望。

北京学习中心安小华主任对同学们加入北京学习中心校本部学习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北医校园文化氛围里汲取营养,让紧张浮躁的心沉静下来,潜心学习。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和制度,严格要求自己,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素养,在学校有更多的成长和收获;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在获得金灿灿的毕业证的同时,大家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也能大大提升,迈上人生又一处高峰!

untitled1.png

迎新致辞及典礼现场

接下来,三名新生代表也做了文采奕奕的发言和真挚洋溢的分享,开学典礼在热情、激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紧接着, 同学们开始了入学第一课——《远程学习导引》实验课的学习。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今天,2018春季的同学们已经在上坡的道路上积极奋进,播下努力的种子,通过勤奋学习,必将在明天收获丰硕的成果!

 北京学习中心供稿

201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