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学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送走拼搏的2017年,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8年已经来临。1月16日下午医学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终总结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召开。

01.png

首先,继续教育处姜辉处长致辞,他肯定了学院2017年的各项工作,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热情的寄语。随后,李秀惠副院长、刘虹副院长及各中心负责人对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医学继续教育学院自2017年5月成立以来,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与在线教育服务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逐步实践着“北医特色”、“资源共享”与“信息化发展”

会上,医学部领导段丽萍副主任做了重要讲话。段主任对学院2017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全院教职工在2018年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保持高效的执行力,为“北大医学”的继续教育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

05.png

总结大会还介绍了下半年加入学院的新员工,并对2017年度的优秀教职工进行了表彰。

06.png

最后,张海澄院长鼓励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提出“引领医学继续教育”的愿景,号召大家携手创造继续教育学院幸福美好的明天!

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