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启动教育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探索项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办好继续教育”总体要求,加快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17年11月底,教育部发布“关于委托开展‘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探索项目’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7】126号),启动了“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探索项目”,委托北京大学医学部牵头组织国内同类高校、行业企业及有关专家,共同开展“护理学”专业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探索。

根据通知要求,项目主要目标任务是研究提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制定出可供参照的人才培养方案,创新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护理学”专业教学模式。项目实施时间为一年,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教育部职成司将提供一定的经费支持。

基于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多年学历继续教育办学经验和护理学专业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基础,学院成为项目具体实施的主要单位,联合相关院系共同开展项目研究工作。目前学院已提交项目工作实施方案,着手进行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