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北京学习中心2018年年终辅导员工作会圆满召开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4日,北京学习中心召开了2018年年终辅导员工作总结会。教学副院长李秀惠、在线教育中心主任孙宝芝、教学运营部主任刘玲、北京学习中心主任安小华、学习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李秀惠副院长首先对参会的辅导员老师们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新时期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共同发展的新形势,希望辅导员老师们要跟随学院的发展方向,注重自身内涵建设和对学生的规范管理,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中来。

随后,北京学习中心徐珊老师对全年辅导员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提醒。安小华主任也与大家分享了北京学习中心2019年工作重点,并再次强调学生工作要“抓质量、控风险、顾大局”的原则。在安老师的引导下,大家就辅导员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孙宝芝主任与刘玲主任一起就辅导员提出的问题给出了专业的答疑和指导。讨论结束后,孙宝芝主任对辅导员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辅导员老师们在保证学生工作的稳步推进下,要多注意培养学生的端正学风和自主学习的能力。

1

每一次总结,我们都对过去的工作查漏补缺,精益求精,相信新的一年我们的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一定会有新的提升。

  北京学习中心供稿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