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在明媚的春光里为毕业生服务

        2021年4月,春光明媚,百花齐放,一派欣欣向荣。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北京直属学习中心迎来了本届600余名毕业生。为了毕业生们早日拿到期待已久的毕业证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经过精心组织设计,直属学习中心将支持服务工作“迈出”校园,在医学部校门口现场办公、组织发放毕业材料,将学院对学生工作“服务至善”的理念落到实处。

        疫情防控常态化一年多以来,北京直属学习中心已在校门口为毕业生组织四次毕业材料发放工作。发放前一周,学习中心老师指导学生在线预约领取毕业材料,反复提醒学生领取要求,强调佩戴口罩、保持间距。领取当天,对毕业材料仔细核对、按号整理装箱。老师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细心的核对、耐心的讲解、温暖的祝贺,顺利完成500余份毕业证和档案等毕业材料发放。

      北京直属学习中心迈出校门办公的这一小步,化解了同学们渴望尽早拿到毕业证的燃眉之急。毕业生们满怀学习收获和对未来的憧憬,在老师们的关爱和祝福声中,踏上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