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内容链接

内容链接

BACB执照的四级认证体系

       注册行为技术员(Registered Behavior Technician™,简称RBT),匹配高中学历水平,需完成40小时的课程学习和实操考核,在BCBA/BCaBA指导下进行专业实践。

       行为分析师分为三个等级,即委员会认证助理行为分析师(Board Certified Assistant Behavior Analyst®, 简称BCaBA)、委员会认证行为分析师(Board Certified Behavior Analyst®,简称BCBA)和委员会认证行为分析师博士级(Board Certified Behavior Analyst-Doctoral™,简称BCBA-D)。

        行为分析师的认证需要具备规定的条件:完成BACB认可的VCS课程、积攒一定的经验时数和督导时数,经考试合格后才能获得BACB颁发的相应等级的行为分析师证书(即BCaBA、BCBA、BCBA-D)。

        BCaBA匹配学士学历水平,需完成225小时的课程学习,以及1300小时的实操和相应督导,持证后在BCBA督导下进行专业实践;BCBA匹配硕士研究生学历水平,需完成315小时的课程学习,以及2000小时的实操和相应督导,可独立进行专业实践;BCBA-D匹配博士研究生学历水平,需完成315小时的课程学习以及2000小时的实操和相应督导,可独立进行专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