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为第九届晕厥与心脏猝死预防专题研讨会提供直播技术支持

为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有序开展,根据国家卫健委的相关文件要求,2020年继续医学教育培训项目逐渐由面授调整为线上形式开展。

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国家级远程继续医学教育机构,充分发挥自身在线技术的优势,通过“云课堂”,积极服务于北大医学,为北医系统的继续医学教育保驾护航,提供在线教学的技术支持与运营保障服务。

2020年8月7-8日,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主办的“第九届晕厥与心脏猝死预防专题研讨会暨第七期晕厥单元(中心)建设培训班” 以在线直播方式成功举办。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提供全程线上直播技术支持,保证了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

通过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在线平台,有5596人次收看了此次直播授课。参会者通过在线平台与主讲嘉宾进行充分的互动交流,这种高质量、高效率的学习方式,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今后,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为北医系统的多家单位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助力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顺利开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