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首次承接并圆满完成国际连线直播培训项目

为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有序开展,根据国家卫健委相关文件要求,2020年继续医学教育培训项目逐渐由面授调整为线上形式开展。

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国家级远程继续医学教育机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在线直播技术平台,积极服务于多家医疗机构的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开展实施。

2020年10月10-10月11日,由北京回龙观医院主办的“中法儿童精神分析培训”以在线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提供全程线上直播技术支持,这也是学院首次承接国际连线的直播项目,稳定的平台运行、娴熟的技术支持,保证了此次培训的顺利完成。

通过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在线平台和技术支持,本次培训项目共有2名法国讲者完成了远程授课,64名学员同时在线观看了此次直播课程。参训学员通过在线平台与法国主讲嘉宾以及全国各地的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并积极参与案例分享与督导。这种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国界的教学方式,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未来,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还将继续为北大医学体系内部和外部多家医疗结构提供直播技术和支持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