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精彩回顾

精彩回顾

关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助力县级医院高质量发展 ——北大医学现代医院管理内涵建设与创新发展培训班在高阳县医院开班

       2021年4月10日,应高阳县医院委托,由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现代医院管理内涵建设与创新发展培训班,在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是在2020年培训合作的基础上,医学继续教育学院根据高阳县医院新的学习需求,更进一步定制开发的系列内训课程。此次培训致力于提升高阳县医院骨干团队的运营管理能力,全面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同时也是北大医学持续服务基层医疗单位、以需求为导向开展的系列高质量继续教育培训。本次培训,得到了高阳县人民政府、高阳县卫生健康局等各级管理部门的高度重视。

       2021年4月9日下午,高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胜利、高阳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韩克亮,高阳县医院院长李永宾与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张娟一行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座谈。杨胜利副县长对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提升高阳县医院管理水平所做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和感谢,并向张娟院长介绍了高阳县的历史、文化、资源、交通等总体情况,以及十四五开局之年高阳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并希望借助于通过业务培训与北大医学能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2021年4月10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高阳县医院院长李永宾和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张娟出席并分别讲话,高阳县医院各科室及职能部门管理者一百余人参加了学习。李永宾院长感谢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送课上门,为医院软实力提升增添助力;感谢医院同仁在过去的一年不辱使命,白衣为甲,携手抗击疫情,为保障高阳县人民的生命健康而付出的艰辛努力。他勉励医院同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充实自己,一起把医院建设成有温度、有内涵的医院。张娟院长祝贺培训班顺利开班,并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十四五规划纲要中关于医疗卫生行业的规划内容,同时通过3月下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省三明市沙县总医院调研“三明医改”的重要讲话与大家共勉:立足本职,坚守初心,做好当地人民的健康守门人;在新时期面对新挑战,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学习,持续提升自我,为高阳县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人民满意的医疗服务。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最后张娟院长代表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向高阳县医院赠送书籍,并祝愿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培训班汇集了北大医学优秀师资,课程内容丰富实用。为保证授课效果,采用了分模块教学形式,将在一年时间内完成整个培训教学。